購票須知

 有鑒於網路拍賣風氣盛行,有許多來路不明的票券在拍賣網站或二手網站出售競標,但這些票券來源不明、真偽難辨、高價標售,票務糾紛層出不窮,這些網站皆架設在國外,有任何的消費糾紛消費者往往求助無門。為確保您的權益,懇請觀眾切勿於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正式授權售票之管道購票,如發生無法進場或其他損害個人權益之事宜,本售票系統恕不負責。

(1)加入會員:為加速您的訂票速度,請於訂票前一日加入 寬宏售票網會員(免付費) 

(2)進行購票:請於付款前再次確認您所訂購的場次票價是否正確,付款完成之訂單代表已售出,您已同意支付本次交易的費用,為避免重複訂票請至【訂單查詢】核對訂購內容查詢訂單是否成功,一旦訂單成立,即不得以任何理由拒付本次交易費用。(如需退票,須依各節目「購買須知」退票規則辦理。)

(3)選擇付款方式:

 刷卡付款 
信用卡僅限VISA、MasterCard、JCB(無法使用AE、大來卡、銀聯)購票前請先確認信用卡額度是否足夠,刷卡資料送出前請檢查是否正確,進入刷卡頁面後,請勿點選上一頁或是關閉刷卡頁面,避免刷卡失敗。交易成功者銀行會直接自消費者指定之信用卡扣款。為加強網路付款安全,寬宏售票系統網站建立了信用卡 3D 驗證服務,當會員進行網路付款時需輸入透過發卡銀行申請預設3D驗證密碼或取得OTP驗證碼以進行身份核對,確保該卡號確實為持卡人所有,給您多一層安全及保障。

自2020年起如持國民旅遊卡於寬宏售票系統訂購票券完成訂單者,刷卡交易係以「實際刷卡日期」作為請領該年度之休假補助費之依據,國旅卡新制3項貼心提醒:1. 國旅卡不限於休假日使用。2. 不得跨年度使用。3. 不得於公務值勤時消費使用。詳情請洽新制說明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H6nXnCyh7JeLgGX6Eeu3M2Qjz0xRiHuJ

 ATM轉帳 
請您務必於指定期間內完成付款,自民國107年6月15日起,如訂票後未如期付款之情況累積達兩次(包含兩次),為保障其他會員權益本售票系統有權暫停您選擇ATM轉帳付款方式的權利

(4)選擇取票方式: 國內郵寄取票、超商取票、現場取票、APP電子票券。依各節目而定,並非每一節目均有。(系統服務費為每筆80元)

(5)退票方式: 關於各節目採用之退票方案及相關退票流程,請參考各節目頁面「購買須知」說明。

依文化部於中華民國107年5月16日文藝字第10710128232號公告修定之『藝文表演票券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第六條退換票機制辦理:「若購買套票,退換票亦需整個套票退票,無法退單張票券。」及「企業經營者應提供藝文表演票券退、換票機制並詳加說明。但非供自用,購買票券而轉售圖利者,企業經營者得不予退、換票。」如相關資料顯示有任何違反該條之規定時,本公司及本售票系統保有不受理退、換票之權利。註:系統服務費、取票手續費、轉帳手續費及寄回郵資非屬票價部分不在退費範圍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