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宏網路售票系統服務條款

歡迎您使用寬宏售票系統:

寬宏售票系統(http://kham.com.tw)(以下簡稱「本服務」)係由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寬宏藝術」)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服務。本服務條款所稱之使用者,包含尚未註冊會員而瀏覽、下載、參與或使用本服務之人或已註冊為會員者。

當使用者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使用者已同意本服務條款,同時也接受本服務的現況與將來可能產生的異動,使用者於使用前應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隨時注意本服務網站上隨時更新之各項異動內容。前述之變更經公告後即生通知之效力,使用者不得主張未收到個別通知或以任何理由而不受變更後之條款拘束。

本服務僅向滿二十歲之成年人或經由家長或監護權人同意之未成年人提供。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與家長或監護權人一同審閱本條款,並由家長或監護權人同意遵守本條款內容後,始得開始或繼續使用本服務。未成年人開始或繼續使用本服務之行為,推定已經過家長或監護權人同意。

寬宏藝術保留對本服務及本服務條款進行新增、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以下簡稱各項異動)之權利,寬宏藝術僅需於各項異動後,即時透過本服務網站進行公告,各項異動即自公告日起發生效力。若無法接受本服務條款一部或全部之內容者,請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持續使用本服務之行為,視為已接受本服務條款之內容(包含各項異動)。寬宏藝術得因法令修改、異動或有任何事宜而進行本條款之各項異動,各項異動並可溯及適用於已成立但未終止之交易。


使用者使用本服務或與本服務內所進行的所有行為皆具有法律效力,請於合法範圍內使用。

使用本服務之注意事項:

  • 資料正確性:使用者申請會員時必須於本服務輸入您本人最新、最正確的個人資料,並擔保未有偽造、變造或重複註冊個人資料或或冒用他人身分資料之情事。
  • 資料即時性:如果會員的個人資料發生異動,請立即至本服務網頁進行更新,以獲取最佳之服務。如因會員未即時更新或修正錯誤之個人資料,導致訂單內容錯誤、影響取票、進場、退換票或訂購失敗等事宜,使用者不得要求本公司為任何形式之補償或賠償。
  • 資料查核:會員註冊後,您可隨時利用本服務網頁查閱您個人資料檔案。如有登錄資料不符合會員真實情況或有未能即時更新者,會員應自行更正或更新。寬宏藝術不負責審查、核對與擔保使用者個人資料之正確性與即時性。
  • 資料保密:您完成本服務的申請會員程序後,會員將擁有自己設定之帳號及密碼,會員有責任確保該帳號及密碼的安全與機密。
  • 合法使用:無論在中華民國領域內或在中華民國領域外,使用者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服務,且不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使用者並承諾必須在符合中華民國及國際法規及慣例之情況下合法使用本服務。使用者如有違反法律或本服務條款時(包含但不限於:以高於票券票面金額之價格販售自本服務購買之票券),寬宏藝術有權拒絕售出票券,或有權解除買賣契約。
  • 會員應特別同意以下事項:
    • 會員的帳號、密碼及權益均僅限會員本人使用及享有,不得轉借、轉讓他人或與他人合用。
    • 除證明可歸責於寬宏藝術之事由外,只要登入本服務的帳號、密碼正確,不論是否由會員本人親自輸入,會員本人同意對登入後之行為負完全責任。
    • 會員應妥善保管帳號及密碼,若發現帳號密碼遭盜用或認為有安全問題時,會員應立即通知寬宏藝術暫停該帳號密碼之使用,若未能及時通知而致會員權益受損,寬宏藝術無需負任何責任。
    • 每次使用完畢,均應登出系統,結束會員的帳號使用。
    • 若發現任何惡意、違法行為或會員帳號密碼已遭他人冒用等情形,寬宏藝術有權立即暫停或終止該帳號之使用(含暫停該帳號所生交易之處理)與該會員資格。
    • 若發現會員所提供任何資料有錯誤、不實、不即時或不完整等情形,寬宏藝術無須經由該會員的同意,即可在未經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暫停或終止該會員帳號與該會員資格,並拒絕該會員使用本服務。
  • 使用者於本服務所留存之個人資料,使用者同意寬宏藝術得於合法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及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其他合法之使用。使用者得請求寬宏藝術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於本服務所留存之個人資料。相關內容請參考本服務之隱私權保護政策。
  • 寬宏藝術不得提供使用者留存於本服務之個人資料,除有下列情況:
    • 為維護本服務的安全或寬宏藝術的合法權益。
    • 因相關法律、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合法之要求。
    • 為維護其他使用者或第三人之合法權益。
    • 為完成使用者於本服務產生之交易(包含但不限於金流、物流、資訊流等)。
  • 使用者保證上傳、輸入或提供至本服務網站之所有資料(包含但不限於本人或第三人個人資料、圖像、文字、影像、聲音、音樂或軟體等)皆已取得合法授權,使用者並保證寬宏藝術使用(包含但不限於直接使用、重製、修改、公開播送、公開發表、轉授權等)該等資料時不會侵害任何第三人之權利(包含但不限於所有權、智慧財產權等),否則使用者需對寬宏藝術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 任何干擾本服務之行為,寬宏藝術有權要求損害賠償。
  • 請使用者尊重智慧財產權,未經寬宏藝術書面同意,不得使用本服務之所有內容(包含但不限於圖像、文字、影像、聲音、音樂或軟體等),違者依法處理。
  • 本服務發生服務暫停或中斷時(包含但不限於『例行性』維護、改置或變動等),寬宏藝術將盡力於該暫停或中斷前於本服務網頁公告。於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本網站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本服務:

 (1) 本網站電子通信設備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2)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時。 
 (3) 本網站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被停止,無法提供服務時。 
 (4) 由於天災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網站致使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使用者利用本系統時,應自備必要的網路連線設備,因不可抗力(包含但不限於流量過大、網路中斷、受到干擾等)或非寬宏藝術惡意所造成本服務中斷、延遲、訂單重覆、訂購失敗等狀況,寬宏藝術無需提供使用者或任何第三人任何賠償。

 

  • 會員同意於使用本服務之所有內容,皆以電子文件作為正式表示方法,會員於各項服務與功能等頁面點選同意或確認等功能鍵時,即視為會員正式表示之意。
  • 寬宏藝術無法保證本服務相關內容(包含但不限於網頁、伺服器、網域等所傳送的電子郵件或其他內容等)未含有害物(包含但不限於電腦病毒、木馬程式等)或不受干擾或中斷;亦無法保證本服務透過任何方式傳輸或儲存的資料(包含但不限於郵件、檔案或資料)均正確無誤,非寬宏藝術惡意所造成前述資料傳輸或儲存失敗、中斷、錯誤或遺失等損害,寬宏藝術不負賠償責任。寬宏藝術亦不擔保使用者所上傳或儲存於本服務系統的資料之正確性、持續性與完整性。
  • 透過本服務進行之販售或宣傳之單位或相關連結網站,並不代表寬宏藝術與前述單位或相關連結網站有任何合夥、僱傭或任何類似關係,寬宏藝術並不對前述單位或相關連結網站所提供產品、服務或資訊提供擔保或擔負任何責任。
  • 使用本服務時使用者同意以電子文件作為一切交易之意思表示,當使用者於本服務的各項服務與功能網頁點選確認或同意等功能鍵時,即表示使用者正式之意思表示。寬宏藝術將以會員於本服務所登錄之電子信箱帳號為送達方式,若使用者的電子信箱帳號有異動或者需要變更,使用者應於任何意思表示前完成資料更新與儲存。若因非可歸責於寬宏藝術之原因,導致訊息無法送達使用者,仍視為寬宏藝術已完成該通知的送達。
  • 使用者同意寬宏藝術及本服務得不定期發送電子報或訊息(EDM)至使用者於本服務所登錄的電子信箱帳號。使用者若拒絕接收前述行銷資訊,應主動通知寬宏藝術停止發送。
  • 為完成本服務所提供之交易或活動,使用者同意並授權寬宏藝術及本服務得依據交易或活動之需求及目的,將使用者資料(包含但不限於交易明細、使用者姓名、使用者指定之收件人姓名、配送地址、連絡電話等),提供予第三人(包含但不限於便利商店、宅配、貨運業者、電子發票服務業者、貨品供應商等)。如因可歸責於寬宏藝術或其他與寬宏藝術有合作關係之第三人(包含但不限於便利商店、宅配、貨運業者、電子發票服務業者、表演團體、貨品供應商等)之事由,而致約定之服務內容無法完全、即時並依約定履行者(包含但不限於運送遲延、貨品無法即時供應或毀損、表演取消或延遲、更換表演場地、時間或座次等),寬宏藝術僅在票價或商品價格之範圍內,負擔賠償責任。如係基於可歸責於使用者之事由、或有其他不可歸責於寬宏藝術或與寬宏藝術有合作關係之第三人之事由(包含但不限於不可抗力因素),則寬宏藝術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 基於交易及資料安全考量,使用者同意寬宏藝術及本服務得因任何理由,在未通知或已通知之情形下暫停或終止使用者登錄的密碼、帳號,或本服務的任何部分且無需對使用者、會員或任何第三人承擔任何責任。
  • 本服務不保證能百分之百滿足使用者所期望之位置、張數、演出時間等;訂購後,請使用者自行確認,如有問題請立即與本公司連繫,訂單確認後概與寬宏義務無涉。使用者自行於二手票券網站等非本服務所訂購之票券,寬宏藝術不保證其真偽,使用者因上述行為衍生之糾紛,與寬宏義務無涉。若使用者因使用本服務致而衍生與第三人之糾紛或受有損害,應由當事者間自行處理,與寬宏義務無涉。
  • 本服務及本服務條款以中華民國法令為準據法。本服務及本服務條款之全部或一部份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服務及條款之效力。因本服務及本服務條款所衍生之訴訟,以台灣高雄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