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寬宏

「 安排多元的藝文盛宴,將世界各地精湛的藝文表演引進並深植台灣;使台灣原生、優質的藝術文化與世界接軌,也讓台灣所有的觀眾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藝術殿堂。因為我們相信藝術不該遙不可及,更相信台灣值得與所有美的事物畫上等號。」

寬宏藝術工作室成立於民國八十年,是南台灣最早成立的藝術經紀公司,位於陽光炎炎的高雄,寬宏藝術有著為推廣藝文活動的熱情與衝勁,在這二十幾個年頭裡,舉凡音樂、舞蹈、戲劇、演唱會、展覽甚 至是運動類型活動,每年上佰場的表演,不但提供國內愛好藝術文化的朋友一個絕佳的藝術殿堂,也將藝術的觸角無限延伸,使社會大眾的精神生活得以不斷提升。 每一場音樂會、每一段舞蹈、每一齣戲劇,寬宏藝術都力求能觸動到每位觀眾的心靈,即使世人對藝術與美的看法和定義會有不同,但寬宏藝術對藝術表演的熱忱與執著始終如一。

寬宏藝術工作室在邁向二十五週年的里程碑後也終於完成歷史性的任務,此後的寬宏藝術乃是集合眾多投資者的支持所成立的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並於2018年1月4日掛牌上櫃股票代號6596,我們將承襲過去致力推廣藝術文化的理念,用更新穎的節目策劃及充滿創意的宣傳,持續為台灣觀眾帶來更多世界級的藝文表演,更會力求突破,不僅為本土演藝團體在台灣開拓更寬闊的市場,也會為國內具有代表性的表演者與團體,尋求海外的表演空間,打造台灣與世界藝術文化交流的雙向管道!